即時新聞: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12星座 vs. 健康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審視標準:
1. 太陽:最常用的身體部位
2. 月亮:易敏感/脆弱的部位
3. 火星:易出意外傷害的部位
4. 第六宮的星座:第六宮是工作宮, 也是健康宮。第六宮所在的星座對應部位, 通常也很值得注意, 尤其有可能該部位的相關疾患是因工作得來的職災。
5. 第八宮的星座:第八宮是疾厄宮, 第八宮所在的星座對應部位主要是看慢性病或是久醫不好的病。
6. 行星集中最多的宮位的對應星座:原理也同1. 需要多加注意

星座對應身體部位:
依照上面六個審視標準, 下面各星座對應部份, 請多加注意或保養。12星座由牡羊座開始到雙魚座結束, 順序剛好是從頭到腳:

牡羊座:頭部
金牛座:喉部、呼吸道系統
雙子座:雙手、雙臂、雙肩 (上半身成雙部位)
巨蟹座:胸部、心血管循環系統
獅子:脊椎
處女:上腹部 (消化系統、肝膽胰等營養儲存和排毒系統)

天秤:腎、免疫系統
天蠍:下腹部 (生殖系統)
射手:屁股、大腿
魔羯:膝蓋
水瓶:小腿
雙魚:雙腳

以我為例, 我日月都在處女; 火星在天秤, 行星最多也集中在天秤; 第六宮在天蠍; 第八宮在魔羯。所以我最容易出狀況的, 就是上腹部、腎及免疫系統, 婦科, 膝蓋。我的確很常犯腸胃方面的疾病, 因為常熬夜, 已經不知多少醫生要我注意免疫系統的問題。我以前要軋學校和工作兩頭燒時, 得過卵巢囊腫 (第六宮:因工作而得的疾病)。我的膝蓋自從學生時代出了車禍傷了膝蓋, 到現在一直沒完全好 (第八宮:慢性或長期醫不好的病)

如果有重覆的星座 (比方我日和月都在處女、火星和行星最多是在天秤), 那麼該星座對應的部位正如同直接曝露在幅射線底下那般, 會是妳需要特別注意的重點部位~~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