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笑話---我的第一次Motel經驗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友人邀我再去一次山中突破疆界記行, 說這次大伙兒要改去 "莫得路" (motel) 裡做深層按摩。讓我想到之前參加友人婚禮發生的事,講給大家笑一笑...


大約七年前,大學友人嫁給高雄男,她邀我和她另一位好友南下去幫她張羅婚禮的事,因為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要起來陪她化粧等等,為了方便她找,也為了省錢,新娘安排我們兩個女人去住在她新娘房的飯店附近的高檔莫得路。新娘平時是個言行大膽前衛的女性,幫我們訂莫得路「妳們不要看我很敢講,但是我還真的沒去過莫得路,託妳們的福我也可以進去開開眼界」@ @ 於是我們三個從沒進去過莫得路的女人---聽說還是有附按摩浴缸 (在那個時候算是較為稀有的設備) 的套房--- 一路非常的興奮,一路還把新郎當空氣看地開始講黃色笑話、由婚紗牽拖到如何選購胸罩、內褲等girl's talk,只見幫我們開車、提行李的新郎臉上三條線一直沒消失,大概OS就是「我是誤入台北女狼群的羔羊...」


一打開套房的門,素有本班A片女王之稱的新娘一個箭步搶在我們前面,拿起電視搖控器,一轉到就轉到「無碼頻道」,然後就坐在床上 (電視機面前) 一直盯著螢幕不放...換我和她的伴娘友人開始臉上出現三條線...


「喂....我說姐姐呀...妳有沒有搞錯?要住的人是我們耶!怎麼妳好像比我們還興奮?一進來就在轉無碼的....」我故意虧新娘。


「唉呀...我是怕妳們不會用搖控器呀...所以我先幫妳們轉好頻道咩...」雖然是回答我的話,不過頭都沒從電視螢幕轉向我過...


我把搖控器拿過來:「姐姐...this is 開,this is 關,這搖控器是寫中文的吶!我又不是老外!我懂中文就會用搖控器好嗎!什麼幫我們轉好頻道?我看根本就是妳想看無碼頻道吧...」


「唉呀....別這樣咩...平常只能看馬賽克版的,聽說莫得路有無碼的,我也要開開眼界呀...」搞了半天,原來最想開眼界的是新娘呀....新娘看得不亦樂乎,其他三個人頭上都有烏鴉和寒風飛過...


虧完新娘,我和伴娘去參觀按摩浴缸,像劉姥姥遊大觀園似的 :P  一會兒,新娘也跟著進來,眼神裡似乎愈來愈羨慕,「喂...妳們真好命耶....有無碼頻道可以看,還有按摩浴缸可以用...」她轉頭看那被冷落一旁的新郎「喂...我今天不要住圓山啦!我也要和她們住這裡...」


這下換伴娘看不下去了「喂....阿姐!妳是主角耶....怎麼可以和我們這些配角住在一起呢?別鬧了...」


我這賤嘴又閒不下來「什麼我們很好命?無碼頻道有什麼用?我們兩個女人能玩出什麼花樣?不像妳還有人可以用...」


三個女人笑成一團,新郎一副很想奪門而出的樣子...


好不容易半哄半騙把一直想留下來看無碼頻道的新娘請走了,兩個女人輪流享受完生平第一次的按摩浴缸,嗯!不愧是高檔的莫得路,泡個澡按個摩,一天的疲累都消失無踪了。於是兩個女人收拾次日要用的新娘行頭後,輪流沈沈睡去...


「嗯嗯...啊啊...」昏昏沈沈中突然傳來這種只有在A片裡才會聽到的奇怪聲音,一看鬧鐘,凌晨三點 @ @ 女人的呻吟中帶著乒乒乓乓的聲音,仔細聽聲音的來源,居然來自只是隔著牆的隔壁房間而已!沒想到第一次讓我在真實生活中聽到活春宮@ @ 那女的哀的蠻誇張,看來很享受,但卻讓我直到半小時後聲音漸停我才有辦法睡著...這時就很羨慕一旁睡的很沈的伴娘,「肇事拖拉庫」撞擊地那麼大力、「受害者」哀得那麼大聲她居然睡得著...


第二天,伴娘精神爽俐地起床,還很奇怪我怎麼有些黑眼圈...把半夜聽到的聲音和她說,居然還怪我不把她叫起來一起聽好戲 @ @ 我真是招誰惹誰啦....


很奇妙的第一次莫得路經驗,讓大家見笑了 XDDDD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陰暗的疑惑--夢耶? 非夢耶?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昨天要睡之前,發生了一件怪事說起來有點詭異,讓我聯想到有些鬼片的情節,我要講的事有些陰暗,如果妳認為世界是只有光明善良者,就不要往下看了

最近和友人講到過往一些事,由於之前同學們個個不怎麼如意的「下場」 (不管這些人是敵是友),更證明了一切的始做庸者果然如我在事發前向友人所述「他是個雙面小人」。在講述的時候,往事歷歷在目,久違的仇恨情緒漸漸燃燒,那個人理所當然成為我的大目標。突然,我下意識和友人說「這個恨將由他的家人執行,他要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講完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我是毫不遲疑、全神貫注地在講---我已經在下訂單了 @ @

晚上睡覺前,眼睛都還沒閉,感覺我海底輪的部份有個東西出來,接著我跟著這個東西到那個人的家中,他當然在睡覺,身邊是他的伴侶。那個東西從他的海底輪反覆地進出,那個人似乎也有感覺,時而翻身時而夢囈。幾秒鐘後吧我回到我的床上來,那個東西突然又回到我的海底輪,整個人身體也震了一下,同時有個念頭浮上來「那個人的家人會替你 () 平衡掉這股強大的能量,如妳所得的訊息那樣 @ @

有件往事

十年前我剛和一段戀情say goodbye,他也是個能量很強的人---強到可怕,我在想什麼他幾乎可以很輕易地知道,似乎我就在他掌握之中。他是個很貼心的人,但思想比較負面,再加上我不喜歡被看透的感覺,於是找個藉口和他分手。分手之後的一個月內,我連續遇到不順的事,沒有一天間斷,一點都不誇張。那時我接了一家大出版社的譯案,交稿在即,家裡冷氣壞掉,我只好到學校圖書館去做稿子,結果我的筆電居然整個壞掉,我得忙著請人把譯了快500頁的譯稿救出來,邊物色新筆電。筆電問題解決了,結果圖書館要維修,一下廁所我要跑到外面的教學大樓去上,廁所修好了,換冷氣壞一個禮拜,冷氣好了,我某天晚上十點多回家時有個不知名轎車停我後方,不知怎地我覺得對方好像從我離開停車場就一直跟著我,因為當時沒什麼車,但它太貼近我、速度又慢到讓我不得不起疑綠燈的時候對方突然貼著我的機車急轉彎,我要是沒及時剎車,大概就活不到今天了和血光之災擦身而過後和友人相約吃飯,席間我把我那陣子連續的倒楣事和她說,她本來還不信,結果步出飯局大門,有個毽子洽巧落在我兩片眼鏡的連接橋上,我的眼鏡應聲而斷....這機率太小了!一旁的友人驚訝地睜大眼,也不得不信我說的是真的

事後我偶然和靈媒朋友談到這件事,出乎我意外,她說:「他不會/不懂怎麼下降頭或下蠱或巫術,但他意志能量那麼強,光怨念強烈就足以要妳的命了….但是妳畢竟也有不少當過巫師的過往,巫師能量護體,他沒那麼簡單就要得到妳的命。而且妳也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只為一己之私發射傷害性的能量,他會付出很慘烈的代價」友人說的沒錯,因為我後來看到對方,他整個人腫一圈,工作和人際關係聽說也很不順

「其實妳和他是平行人生 (可以說我們本來是一體的,但是要學習的經驗或許有些許不同,所以轉世時才拆開成兩個個體),茫茫人海,他一定找了妳很久,好不容易找到,他哪可能放過妳他可以光憑著強烈的怨念就差點要了妳的命,妳也可以。但妳們這類的人就要小心,時時刻刻覺察自己,千萬不可以輕易被負面心態驅使,濫用妳的意志能量。天地間唯一的戒律,就是不准主動故意傷害其他生命。他人沒有先行傷害妳,但妳有意識地濫用意志能量以滿足一己之私的話,一旦能量反嗜,妳的下場會比一般人還慘」海底輪蘊藏的能量 (佛洛依德說的:愛與毁滅) 非常強大,甚至是連理性都無法控制的,這也正是為什麼宗教、社會等人為機制一直要壓抑海底輪能量。回想起靈媒友人的話,更讓我對昨夜的那個經歷有點心驚肉跳的,但更多的感覺是「看好戲」:等著看那個人的家人怎麼代替我 () 執行這股能量

這是很陰暗的面向,也短暫地否認我是這樣的人 @ @ 我的理性/道德感和靈魂又在打架了….但隨即我將自己拉開,試著客觀地看待這個情結。我深深知道壓抑/不接受自己的陰暗面,就形同妳拚命地否認性是自己的一部份,到最後對性的觀念扭曲---不是變成道德偽君子,要不就變成過度沈迷漁色。手心手背都是肉,一路走來,不接受自己的面向會有什麼結果我很清楚。或許也因為我接受了它,所以我的心裡「大體上」算是很平靜,但難免仍摻雜著些許的猶疑---會不會冤冤相報何時了??  還是之前積怨就久,而且對方沒有像我當時有能量幫我擋掉我前任的「訂單」,他已經接受我下的訂單了,我不能算是沒來由地主動傷害他?

等待日後更確定的證明,或是各方高人有什麼看法,來解我這道疑惑

什麼是「海底輪」? 相關文章連結: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心情---隱私權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剛看到網友提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她的大意是:有某個從事行銷的臉友,未徵得她的同意就任意把把人家標籤在文章或照片上,而且文章/照片上也沒有她。最後才想到要點進去到對方那兒移除標籤,臉書上面好像找不到可以檢舉對方的。

這的確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前陣子我接到有人在臉書上這麼做, 雖然是好意的祝福, 不過總覺得怪怪的, 一來我和那人只是臉友, 二來我也很少和對方有往來, 看到這位網友的波文, 才知道原來 "怪" 點是在這裡...

在上部落格行銷課時, 老師有提過類似的問題, 「如果對方沒徵得妳同意就隨便引用妳的名字, 肖像以及文章, 嚴格說來是違反著作權法、肖像權,侵犯隱私權, "如果妳想的話", 可以先禮後兵, 對方要不聽的話, 妳的確是有權利告對方的! 主導權在妳手上, 就看妳怎麼處理而已...」

我回想到一個畫面:上巫師長老的課時,長老的助理在攝影、照相之前,有特別問在場所有學員「有沒有哪位不想被攝錄影/音的?如果不想的學員請舉手 (有二位舉手)....那請換位置坐到角落來,免得待會被拍到...」長老是在為自己的課做promote的,算是商業用途。有些人很在意隱私權,會有此問絕對是必要手續,不然絕對會吃上官司 (巧的是上次舉手的那兩人就是律師!) 

商業用途上這是必要手續,若一般朋友要波合照或妳的照片?或是比方像在臉書上「標籤」妳的名字呢?嗯...只要不是商業用途,我不會介意「自己私下有聯絡的好朋友」這樣做,雖然如此,但是有的人的確很在意隱私權,我真的碰過有朋友要我把「有她在內」的合照從網路相簿上拿掉她是個大美人 (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見過長得最漂亮的女人...) 她要我拿下照片, 理由也很妙, 「妳又不知道網路人的身份, 我才不想讓我的照片被有些心理變態的男人拿來邊看邊自摸/射精, 太噁心了...」的確是長得漂亮的女人會有也該有的顧忌 :S   anyway, 這是人家的選擇和自由,我們也不能講什麼。

世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如果要波合照、秀別人的名字、引用別人的文章,我們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會像我那位神秘友人一樣先禮後兵;也或許有的人表面上不會怎麼樣,但可能從此私下對妳很不爽,沒必要無意之中犯到別人的隱私。小心總是不蝕本,要放上網路之前,多徵詢對方的意願總是好的~~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