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靈療奇蹟!女坐輪椅23年 突能走路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剛看到有個討論區的話題「你相不相信神?」不管是什麼宗教信仰,「嘴巴上」信神的人很多,你可能也沒宗教信仰,但至少你在危難的時候,通常冒出的第一句話不是God就是「老天爺」、「阿彌陀佛」吧!那為什麼有的人求神有求必應?而大多數人卻「神佛不問?」

為什麼人生病會去找醫生?為什麼有些人光憑意志力就可以克服難纏的絕症?前幾天和友人討論為什麼有的人需要命理老師。從中我突然想通,其實人本身能量很強,但是被這個社會教育到不相信自己可以,或不知道怎麼用自己的能量。所以需要某種看得到的東西來做為精神寄託。有些醫生/藥物/命理師對某些人有效,但不見得對有同樣症狀的其他人都有效。有些人相信生病一定要看名醫才會奏效,那名醫對他來說就是有效的,你跟他說你可以試著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他反而會覺得你在害他;他依靠權威慣了,叫他「靠自己」也真的是太為難他了。關鍵或許在於你相不相信「生病要吃藥=痊癒」、「心病要找人祭改」才會脫離自身困境吧!

神靈應該是個人信念的一個化身,人精神有所寄託,才會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不管你有沒宗教信仰,奇蹟能不能產生,最重要的因素,應該是自己願不願意去相信你的信念寄託works out,也就是你相不相信奇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靈療奇蹟!女坐輪椅23 突能走路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0/12/23 04:11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美國的一名福音女歌手,1987年耶誕節坐車時,遭酒駕肇事者撞上,導致腰部以下癱瘓。但今年某一天造訪一名英國心靈治療師後,癱瘓23年的她,竟突然能站立並走路,而且此後就恢復行走的能力。有關她雙腿首度恢復功能的影片,被放置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引起轟動。


46歲的諾克絲女士說:「這讓我的世界徹底改變。我可以站在自家廚房,在家裡到處走動。我就像是一個從嬰兒車出來的小娃兒,所看到的東西一度非常龐大,但現在卻又似乎很渺小。由於這件奇蹟,我懷著敬畏的心看待神力,不只是對我這一生,也包括對整個世界。」

1987年的耶誕節,諾克絲和家人才剛剛在多倫多的一間教堂做完禮拜,就在回家路上遭逢交通意外。諾克絲的雙腳失去所有知覺,而且幾乎放棄能再次行走的希望。她今年初同意與英國佈道家莫里斯會面時,完全不曉得會有心靈治療這回事。她說:「莫里斯叫我的丈夫到前面來,我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我不想弄成莫里斯替我祈禱的場面。然後突然間,我感覺到有一股聲音,我知道是聖靈呼喚我,『起來』,我感覺到腿部的知覺,然後信念就是要我走路。」

諾克絲重新站立走路的畫面,在YouTube獲得20萬人次點閱。影片中可看到莫里斯替她禱告,還抬起她離開輪椅。當她站立且獨力移動雙腳走向群眾時,在場人士均忍不住啜泣鼓掌。現在她已很少使用輪椅。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2 則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