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到底是誰的錯? (who's fault?)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我擅長分析邏輯演繹及歸納但金星和月亮都在處女的我最不會安慰人了我也不是那種妳和我交情很好我就會一直偏坦好友的人因為這這種寵溺的行為其實是解決不了問題只會陷對方愈深。以前我會很白目地在友人難過時劈哩啪啦說出他們的問題在哪裡當然一個在情緒中的人是聽不進去的免不了我就遭到白眼。現在我會等對方冷靜了再告訴對方問題到底是在哪裡。會出事情一定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絕無可能」都是誰的錯。而人在碰到事情找人訴苦當然會避重就輕講對自己有利的話。要找問題大概從對方平時發的文/言行舉止就可以歸納出來在了解的過程中就算對方想避重就輕如果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出這些點在問與答的過程中慢慢抽絲剝繭。

每次常聽情傷的個案講「next man will be betterBut the fact is that the same karma still goes on! If you think you deserve to have better future and love, the only way is to better yourself~ 人與人相遇服膺吸引力法則只有調整好自己才會吸引更適合的人前來~~

剩下的就看對方是選擇繼續留在自憐的情緒然後讓傷痛循環一直找上她還是她自己也想擺脫那個karma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