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對話錄:鳥屎運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朋友A:晚上回家時,雀躍到手舞足蹈,就在張開雙手之際,說時遲那時快,一小撮天上掉下來的「鳥兒便便」不偏不倚的落在右手掌心,且還「溫溫的」....OMG!!!



朋友B:快去拜拜~~~這個超><的,因為我好多年前,上班騎車途中,安全帽被滴過,結果隔天車子壞在橋上,公司請半天假(扣$),牽去機車行(還被敲了400元,橋下的修車行,小心是黑店)也沒修好,後來打電話回家求救,我老爹花了一個多小時把車子牽回三重,找認識的機車行修理,花了二三千,超級不順的!我老爹的說法是:天空那麼大,為什麼只有妳被滴到,超賽的啦!!><


我:我倒是覺得 被滴鳥屎 不等於 會有楣運。有陣子我有去學校時,車子停在濃密樹蔭下,也很常被滴,不過我那陣子也沒遇過什麼衰事~~而且我的機車不知怎麼搞的,只要有下雨天偶爾會有流浪貓趴到我車上休息,牠們走後我有時也是要清貓屎 @ @ 一樣,我也沒發生過什麼事。

結論:被滴屎和楣運之間的連結,是個人信念的問題。身為賽斯讀友,信念的力量有多強大,可以怎麼改變,妳應該非常清楚,用不著我多言吧...

後續 朋友C: 我個人認為...應該即將有好事要花生了~快去買樂透~穩中獎的^^

總結:這是個人信念的問題,又一明證~~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