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外星巨型航空母艦,即將於2012年12月中旬左右到地球??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今天收到一則訊息 (黃色底標部份)


轉貼自  超自然現象研究社 : [社長] 算大新聞吧...有一個長約數十公里的東西正向地球靠過來,疑似外星巨型母艦。根據速度推測,正好符合馬雅曆的時間2012年12月中旬左右到地球,此文有附座標,可以去找找看





身有通靈體質,當然也有人問我信不信這個訊息。嗯…討論這問題之前,我想再引述一個報導。這是今年8/31的新聞,大陸浙江海鹽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 (UFO)。和以往發現UFO的新聞或是謠傳不同的是,UFO這次並不是驚鴻一瞥徒留驚嘆或質疑,而是在海鹽上空整整停留三個小時,讓記者去捕捉這個鏡頭。





在這個視頻的右側,也可以看到其他地方拍攝到UFO的紀錄。


以往,UFO目擊紀錄,只停留在少數幾人的經驗,甚至還被人說是造假。但是最近一、兩年,UFO的出現次數不但變多,甚至這次海鹽的出現還停留三小時,讓更多人駐足觀看,這,是代表什麼訊息嗎…





大陸向來是秉持無神論,UFO在他們以往的觀念裡也是「毫無科學根據的怪力亂神」,或許是UFO的紀錄太多,連他們也不得不認真地探討這個訊息的意義。我想這種議題由無神論者來探討,或許更具客觀性:
(以下連結只貼Part I,總共有三個部份)





我個人的看法是:國內外是有一些團體透過通靈的方法, 接收外星訊息, 可是就像通靈要看靈媒本身的信念, 他們的信念畢竟會影響到他們的詮釋, (就像伶姬一定是用因果報應來詮釋靈界訊息, 那民族潛意識裡向來有正邪對抗觀念的老美靈媒, 詮釋出來的大概也是什麼黑暗外星帝國要來侵略地球那一套), 所以, 到底是不是真的, 其實也是信者恒信吧, 就姑且聽聽吧~~


As for me,我相信,因為對我而言,那個強烈的感覺是真實的…


P.S.

有靈媒體質的人, 話真的不能亂講~~剛才在編寫這篇外星訊息的文章時, 還心想 "我大概和外星訊息無緣吧! 怎麼我從來都沒感應過??" 念頭才剛閃過, 突然找到那篇歐巴馬即將宣布銀河聯邦存在的新聞, 新聞都還沒開始講, 我就開始有一股強烈的悸動, 然後就是被一股滿滿的愛包圍的強烈感覺, 一種法喜充滿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地眼淚直流~~那些外星高等生物實在太強了, 我念頭才閃過就馬上回應我, 果然最純粹且最強的能量, 就是賽斯講的以 "電磁波" 狀態存在的 "意識能量"....本來還對外星訊息質疑的, 結果這個強烈的反應, 讓我也不得不在文章末尾臨時加上 "我相信"~~~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6 則留言:

  1. 時間上絕不是巧合,關鍵點在外星人來訪的目的是談判,為的就是我們的地球,那曾經是他們的"地球",只是不知什麼原因造成他們曾經逃離過地球,而現在,他們只是來要回他們的東西罷了!結果一定是談判不成,我們也無力反抗,只能乖乖還給人家。
    他們其實躲在月球觀察我們已經很久了,只是我們一直不相信。
    這是真的,可參考下列連結就知道了!
    地球的真相

    回覆刪除
  2. 嗯~~每個人 "感覺" 的真相不同吧! 你的說法也有人這麼說過, 不過我不覺得這是唯一且不可改的答案。

    一句話 "你的世界由你自己所創造"。

    回覆刪除
  3. 有靈媒體質真讓人羨慕,我好想知道死去的寵物現在在那裡,過的好不好,當你有特殊的感覺時,你的情緒或身體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嗎?

    回覆刪除
  4. 當我們對 "靈" 有正確認知的情況下, 如果通上靈了, 應該是一種 "被愛包圍" 的滿滿感覺, 因為 "愛" 是整個宇宙運作的核心原則。

    這種感覺是很突然的, 如果妳心念夠集中的話, 只要一瞬間, 就已經在召喚妳想要 "會面" 的那個力量, 然後會有種心弦被啟動的感覺, 有一股暖流, 會讓妳不由自主地淚流不止, 但那種眼淚不是因悲傷而流, 而是一種被愛、被關懷、被接納、了解、有人陪伴的感動,就像妳被至親呵護的感覺, 在宗教上稱這種狀態為「法喜充滿」或「聖靈充滿」, 真的是一種愛滿溢的感覺。這個時候,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回應那股力量 "我收到了, 謝謝祢...."

    我有個個案也有這種體質, 她說有一次, 她只是很感嘆自己在地球很孤單都沒人了解她時, 她馬上就接收到這股大愛的能量~~就像我昨天的經歷一樣...

    回覆刪除
  5. 好神奇啊,心中所想的事居然能馬上接收到訊息,這樣心中有疑惑時能立即得到答案也不錯.

    回覆刪除
  6. I was extremely pleased to find this web site.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due to this fantastic read!!
    I definitely savored every part of it and I have you book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on your site.

    Here is my webpage Body Revolution [erotop.lv]

    回覆刪除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