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笑話---我的第一次Motel經驗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友人邀我再去一次山中突破疆界記行, 說這次大伙兒要改去 "莫得路" (motel) 裡做深層按摩。讓我想到之前參加友人婚禮發生的事,講給大家笑一笑...


大約七年前,大學友人嫁給高雄男,她邀我和她另一位好友南下去幫她張羅婚禮的事,因為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要起來陪她化粧等等,為了方便她找,也為了省錢,新娘安排我們兩個女人去住在她新娘房的飯店附近的高檔莫得路。新娘平時是個言行大膽前衛的女性,幫我們訂莫得路「妳們不要看我很敢講,但是我還真的沒去過莫得路,託妳們的福我也可以進去開開眼界」@ @ 於是我們三個從沒進去過莫得路的女人---聽說還是有附按摩浴缸 (在那個時候算是較為稀有的設備) 的套房--- 一路非常的興奮,一路還把新郎當空氣看地開始講黃色笑話、由婚紗牽拖到如何選購胸罩、內褲等girl's talk,只見幫我們開車、提行李的新郎臉上三條線一直沒消失,大概OS就是「我是誤入台北女狼群的羔羊...」


一打開套房的門,素有本班A片女王之稱的新娘一個箭步搶在我們前面,拿起電視搖控器,一轉到就轉到「無碼頻道」,然後就坐在床上 (電視機面前) 一直盯著螢幕不放...換我和她的伴娘友人開始臉上出現三條線...


「喂....我說姐姐呀...妳有沒有搞錯?要住的人是我們耶!怎麼妳好像比我們還興奮?一進來就在轉無碼的....」我故意虧新娘。


「唉呀...我是怕妳們不會用搖控器呀...所以我先幫妳們轉好頻道咩...」雖然是回答我的話,不過頭都沒從電視螢幕轉向我過...


我把搖控器拿過來:「姐姐...this is 開,this is 關,這搖控器是寫中文的吶!我又不是老外!我懂中文就會用搖控器好嗎!什麼幫我們轉好頻道?我看根本就是妳想看無碼頻道吧...」


「唉呀....別這樣咩...平常只能看馬賽克版的,聽說莫得路有無碼的,我也要開開眼界呀...」搞了半天,原來最想開眼界的是新娘呀....新娘看得不亦樂乎,其他三個人頭上都有烏鴉和寒風飛過...


虧完新娘,我和伴娘去參觀按摩浴缸,像劉姥姥遊大觀園似的 :P  一會兒,新娘也跟著進來,眼神裡似乎愈來愈羨慕,「喂...妳們真好命耶....有無碼頻道可以看,還有按摩浴缸可以用...」她轉頭看那被冷落一旁的新郎「喂...我今天不要住圓山啦!我也要和她們住這裡...」


這下換伴娘看不下去了「喂....阿姐!妳是主角耶....怎麼可以和我們這些配角住在一起呢?別鬧了...」


我這賤嘴又閒不下來「什麼我們很好命?無碼頻道有什麼用?我們兩個女人能玩出什麼花樣?不像妳還有人可以用...」


三個女人笑成一團,新郎一副很想奪門而出的樣子...


好不容易半哄半騙把一直想留下來看無碼頻道的新娘請走了,兩個女人輪流享受完生平第一次的按摩浴缸,嗯!不愧是高檔的莫得路,泡個澡按個摩,一天的疲累都消失無踪了。於是兩個女人收拾次日要用的新娘行頭後,輪流沈沈睡去...


「嗯嗯...啊啊...」昏昏沈沈中突然傳來這種只有在A片裡才會聽到的奇怪聲音,一看鬧鐘,凌晨三點 @ @ 女人的呻吟中帶著乒乒乓乓的聲音,仔細聽聲音的來源,居然來自只是隔著牆的隔壁房間而已!沒想到第一次讓我在真實生活中聽到活春宮@ @ 那女的哀的蠻誇張,看來很享受,但卻讓我直到半小時後聲音漸停我才有辦法睡著...這時就很羨慕一旁睡的很沈的伴娘,「肇事拖拉庫」撞擊地那麼大力、「受害者」哀得那麼大聲她居然睡得著...


第二天,伴娘精神爽俐地起床,還很奇怪我怎麼有些黑眼圈...把半夜聽到的聲音和她說,居然還怪我不把她叫起來一起聽好戲 @ @ 我真是招誰惹誰啦....


很奇妙的第一次莫得路經驗,讓大家見笑了 XDDDD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1 則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