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陰暗的疑惑--夢耶? 非夢耶?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昨天要睡之前,發生了一件怪事說起來有點詭異,讓我聯想到有些鬼片的情節,我要講的事有些陰暗,如果妳認為世界是只有光明善良者,就不要往下看了

最近和友人講到過往一些事,由於之前同學們個個不怎麼如意的「下場」 (不管這些人是敵是友),更證明了一切的始做庸者果然如我在事發前向友人所述「他是個雙面小人」。在講述的時候,往事歷歷在目,久違的仇恨情緒漸漸燃燒,那個人理所當然成為我的大目標。突然,我下意識和友人說「這個恨將由他的家人執行,他要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講完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我是毫不遲疑、全神貫注地在講---我已經在下訂單了 @ @

晚上睡覺前,眼睛都還沒閉,感覺我海底輪的部份有個東西出來,接著我跟著這個東西到那個人的家中,他當然在睡覺,身邊是他的伴侶。那個東西從他的海底輪反覆地進出,那個人似乎也有感覺,時而翻身時而夢囈。幾秒鐘後吧我回到我的床上來,那個東西突然又回到我的海底輪,整個人身體也震了一下,同時有個念頭浮上來「那個人的家人會替你 () 平衡掉這股強大的能量,如妳所得的訊息那樣 @ @

有件往事

十年前我剛和一段戀情say goodbye,他也是個能量很強的人---強到可怕,我在想什麼他幾乎可以很輕易地知道,似乎我就在他掌握之中。他是個很貼心的人,但思想比較負面,再加上我不喜歡被看透的感覺,於是找個藉口和他分手。分手之後的一個月內,我連續遇到不順的事,沒有一天間斷,一點都不誇張。那時我接了一家大出版社的譯案,交稿在即,家裡冷氣壞掉,我只好到學校圖書館去做稿子,結果我的筆電居然整個壞掉,我得忙著請人把譯了快500頁的譯稿救出來,邊物色新筆電。筆電問題解決了,結果圖書館要維修,一下廁所我要跑到外面的教學大樓去上,廁所修好了,換冷氣壞一個禮拜,冷氣好了,我某天晚上十點多回家時有個不知名轎車停我後方,不知怎地我覺得對方好像從我離開停車場就一直跟著我,因為當時沒什麼車,但它太貼近我、速度又慢到讓我不得不起疑綠燈的時候對方突然貼著我的機車急轉彎,我要是沒及時剎車,大概就活不到今天了和血光之災擦身而過後和友人相約吃飯,席間我把我那陣子連續的倒楣事和她說,她本來還不信,結果步出飯局大門,有個毽子洽巧落在我兩片眼鏡的連接橋上,我的眼鏡應聲而斷....這機率太小了!一旁的友人驚訝地睜大眼,也不得不信我說的是真的

事後我偶然和靈媒朋友談到這件事,出乎我意外,她說:「他不會/不懂怎麼下降頭或下蠱或巫術,但他意志能量那麼強,光怨念強烈就足以要妳的命了….但是妳畢竟也有不少當過巫師的過往,巫師能量護體,他沒那麼簡單就要得到妳的命。而且妳也沒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只為一己之私發射傷害性的能量,他會付出很慘烈的代價」友人說的沒錯,因為我後來看到對方,他整個人腫一圈,工作和人際關係聽說也很不順

「其實妳和他是平行人生 (可以說我們本來是一體的,但是要學習的經驗或許有些許不同,所以轉世時才拆開成兩個個體),茫茫人海,他一定找了妳很久,好不容易找到,他哪可能放過妳他可以光憑著強烈的怨念就差點要了妳的命,妳也可以。但妳們這類的人就要小心,時時刻刻覺察自己,千萬不可以輕易被負面心態驅使,濫用妳的意志能量。天地間唯一的戒律,就是不准主動故意傷害其他生命。他人沒有先行傷害妳,但妳有意識地濫用意志能量以滿足一己之私的話,一旦能量反嗜,妳的下場會比一般人還慘」海底輪蘊藏的能量 (佛洛依德說的:愛與毁滅) 非常強大,甚至是連理性都無法控制的,這也正是為什麼宗教、社會等人為機制一直要壓抑海底輪能量。回想起靈媒友人的話,更讓我對昨夜的那個經歷有點心驚肉跳的,但更多的感覺是「看好戲」:等著看那個人的家人怎麼代替我 () 執行這股能量

這是很陰暗的面向,也短暫地否認我是這樣的人 @ @ 我的理性/道德感和靈魂又在打架了….但隨即我將自己拉開,試著客觀地看待這個情結。我深深知道壓抑/不接受自己的陰暗面,就形同妳拚命地否認性是自己的一部份,到最後對性的觀念扭曲---不是變成道德偽君子,要不就變成過度沈迷漁色。手心手背都是肉,一路走來,不接受自己的面向會有什麼結果我很清楚。或許也因為我接受了它,所以我的心裡「大體上」算是很平靜,但難免仍摻雜著些許的猶疑---會不會冤冤相報何時了??  還是之前積怨就久,而且對方沒有像我當時有能量幫我擋掉我前任的「訂單」,他已經接受我下的訂單了,我不能算是沒來由地主動傷害他?

等待日後更確定的證明,或是各方高人有什麼看法,來解我這道疑惑

什麼是「海底輪」? 相關文章連結: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6 則留言:

  1. 男女分手口不出惡言不互相咒詛真是需要修煉...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2. 若在氣頭上, 我覺得是難免的, 但如果是蓄意傷害, 那就很不應該了....

    回覆刪除
  3. 我每天有一小時的內觀禪坐,對我的工作及身體有很大幫助,我也常用奧修禪卡解迷思.我對從事這工作的你感到佩服ㄜ!

    回覆刪除
  4. 妳的故事好多又精彩耶!

    回覆刪除
  5. @ 一分鐘瘦臉豐胸提臀: 這些都是對了解自己很有幫肋的

    回覆刪除
  6. @ 傑克老師:哪裡....您客氣啦~~

    回覆刪除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