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成長

最近幫巫師長老接洽一個老外團體主辦的活動,對方說因為是非營利組織+活動是公益性質,所以他們無法支付任何費用,包括車馬費 (Sue的OS: 真的是所有的公益活動都是叫表演/帶工作坊者自付所有費用嗎??) 但對方說可以請長老早一點去,他們會安排電視採訪、介紹當地有力人士、開工作坊、閉幕式表演....不知道長老的想法,不過要是我,除非是在國外,不然這種國際人士多的場合,加上長老本身具足的說故事本事+舞台魅力,我覺得這是個自我行銷的好機會~~


真話總是傷人。替團體當對外窗口,為了減緩兩邊意見的衝突,要有會講善意謊言+臨機應變的本事,可以適度拒絕或爭取權利,又不用傷到和氣 @ @ 說話果然是個藝術...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飯店櫃枱員,上個工作是在學校籌備研討會,果然一切是老天/我的靈魂,為了最終目的而安排好的...


以前和老外講話,華人教育裡那重視文法和發音的習慣會不自覺地影響我,在意要懂對方講的每個字,如果對方有口音我心裡還只顧「幹」都沒在聽對方講什麼麼。當這樣做的時候我察覺自己的身體是縮起來的,肩膀以上又會用力,摒氣凝神 @ @ 覺察到這層有趣的關係後,這陣子和老外接洽,試著放鬆,讓呼吸貫穿全身 (氣通全身,代表和外界訊息的流通/流暢),發覺老外講的每個字我不見得都懂,而且他也有口音,但是我聽懂大概了,我回話也突然變得流利起來,哇靠!我以前聽力和口語從來沒那麼順過 @ @ 果然,身心靈是會互相影響的,偏一不可...


我的教授朋友叫我像巫師長老一樣「用靈魂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靈魂的語言是意念式的電波,是超越一切文法、發音規則的...只有在放鬆狀態之下,把自己變成接收波長範圍很大的收音機,才能接收得到...

‎當然靈魂過往生命歷程中, 也是在潛意識中有過操作這些語言的經驗, 不然再怎麼放鬆也可能還鴨子聽雷, 畢竟這還是地球遊樂場, 還是要適應肉身外衣及外圍環境具備的限制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