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準備重新出發嘗試

在台灣修身心靈需要金援豐富,而且門路很多,但是好老師/貴人不易遇到。畢竟我以前待過金融業,做事注重成本控管 (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 不做沒把握的事,出手之前我一定反覆觀察、拈量,除了憑直覺外,我的塔羅牌在我選老師或課程前夕就一定派上用場,再用上處女座雞蛋裡挑骨頭的本能,當然我 也必需說我的標準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但不想像其他人燒錢學了一堆拉裡拉雜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應該可以很大言不慚的說課程和老師都是精心挑選出來適合我的。也因此,一旦決定跟哪位老師,我會很阿莎力捧著錢去上課,而且跟到底。

 
我跟的老師不多,綜合起來,我遇到幾位有啟發性的身心靈老師,似乎走的是三種方向:
 
1. 傳統的「苦修」派:認為人生充滿痛苦,因果業力是關鍵影響,解決因果業力/靈魂的痛苦,才能解決身體的痛苦。
 
2. 被遺忘的「享樂」派:認為人生是充滿快樂的,除了靈魂的需求之外,身體的需求該是最基本的,身體照顧好,自然也會影響心情及靈魂。
 
3. 中立的無限可能派:以賽斯為代表,身心靈是互相影響的,會出現問題當然也是有業力,但這業力會被解釋成痛苦,也是受到當時環境及累世存在潛意識的data影響。除了痛苦之外,也可能還有許多條選擇/詮釋角度,端看人怎麼去看待自己的世界、對自己的世界抱持什麼信念。

 
剛 開始其實會覺得很痛苦,怎麼這麼極端。不過轉念一想,這也好,我如果都能把他們整合起來變成我自己的一套東西,那我才能走出自己的路。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 一套,不過我畢竟是有幾世的巫師前世底子的,而且我深深相信我傳承她們的強大信念能量。每次去上課,似乎我又多認識自己的潛能一層,也似乎更清楚我可以怎 麼交互或融合運用這些老師的東西

 
前陣子碰到瓶頸,觀照自己,似乎我害怕自己表現不夠好,我努力地想放鬆,結果沒有接納那個「要求完美」的自己---那也是我的一部份。結果就是不夠愛自己/接受自己的情況下,我被自己卡住而不敢接個案。這次上了長老的課,在她引導下才發現這點;而女人體驗課程也打開我內心其實和人有connection的渴望。當我經歷了這些,接納了「嚴厲要求」以及「恐懼」的自己,並與放鬆的自己融合後,在長老的課中,很奇妙的我突然發現那個被我封閉一段時間的「靈媒體質」又回來了---當個案身體哪個部位痛苦時,我也同步感覺到那些部位的痛苦,甚至感覺到她們還未出口的話我做出選擇:面對我自己的恐懼,在恐懼中依然前進,渴望重新出發。當我發出強烈意念時,有人表達願意讓我一試的意願

 
該是我把自己領會到的東西,落實嘗試機會的時候了!

8 則留言:

  1. i think you do an incredible job for your own growth, people who around would feel your courage and influence by your strength! I do. thanks for been such a wonderful soul.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praise. My pleasure to have a frankly-speaking and warm-hearted friend like you. I hope I can be more influencing to people who are too addicted to their own personaes and cannot see their potentials.

    回覆刪除
  3. 你的網頁好漂亮....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認識您!哪天也找您催催眠體驗下!

    回覆刪除
  5. @ 二位同樣都是「秀」的姐姐們、夢果大姐:感恩捧場啦....很榮幸和三位資深正妹們坐同一排 ^ ^

    回覆刪除
  6. 很神秘的女孩子, 但也感覺妳擁有著不知如何形容的力量, 很吸引人 !

    回覆刪除
  7. 對催眠不了解,但我會想嘗試。

    回覆刪除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