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十二星座命盤解讀心得---大十字 ( big cross in zodiacs)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今天輪到解一個好朋友的星盤~~一打開, 一個大十字在我面前出現!哇!這種算是比較特殊的命盤居然被我看到, 通常有大十字的人行星相位是一片慘綠線, 果然是如此~~而解套的方式, 也通常和走宗教、靈學事業有關 (這個人比較沒有出家的命格) ~~

大十字, 是衍伸自基督教的觀念, 因為耶穌基督是被釘上十字架, 而十字架在當時是種死亡刑具, 所以十字架是有受苦受難的意思在。看到大十字, 這個人通常命運坎坷, 走世俗的路是很不順的, 說錢沒錢, 要人沒人, 工作也常換~~不過也因為大十字和宗教的連結, 這種人應該事業宮是在雙魚座, 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 (主直覺、感應能力、宗教/身心靈領域) 也應該特別發達, 冥王星 (意志力, 潛移默化的影響力) 和天王星 (特立獨行、創意、天才) 的作用會特別強。我的友人的確也是, 事業宮在雙魚, 海王星在射手 (哲學思考), 從事世俗工作可能和人家格格不入, 會覺得這種人很奇怪, 質疑世俗價值, 沒有辦法用世俗認可的所謂「認真賣命」的態度做事, 甚至覺得他們可能有自閉傾向, 或是有注意力缺乏的症狀, 土星(壓抑、世俗價值壓抑天王星的典型狀況。不過很多天才不都是剛開始不被社會認同嗎

耶穌降生---西元2000年是雙魚世紀, 精神是為全體福祉奉獻, 犧牲個人利益....在雙魚世紀末期時, 也就是從17世紀理性主義時代開始, 個人知性/知的權利被漸漸喚醒, 個人主義和群體利益才會產生衝突。在國外研究NEW AGE的學者, 多認為17世紀是寶瓶世紀和雙魚世紀交界, 寶瓶世紀的代表之一靛藍族群也從那時開始陸續來到地球。傳說靛藍族群是帶給人類覺醒的訊息, 特徵是天目輪 (眉心) 特別發達, 天目輪下半層掌管知性 (intelligence), 也就是17世紀開始掀起的科學知識理性革命, 上半層是後來的靛藍族群要帶來的訊息, 也就是「智性」(wisdom) 的覺醒, 讓人類漸漸擺脫群體利益的桎梏, 而重新發掘早已存在自身內那股強大的能量, 這陣子外星人似乎故意要讓人拍攝到他們一樣, 停留在地球很久, 還有身心靈/NEW AGE、內觀的工作坊愈來愈多, 似乎, 寶瓶世紀的訊息潮流已經愈來愈強...

這位友人我曾經用催眠帶過他, 在催眠狀況中, 他似乎有好多守護靈在, 那股愛的能量流很強, 連帶他催眠的我都不自覺地淚流不止、心輪一直綻放強光...守護靈說他要經歷那些痛苦, 命運多舛, 他才能夠把藏在他內我的龐大資訊, 用地球人聽得懂的語言轉化給地球人聽, 才能引起共鳴~~如今對照他的命盤:大十字 (世俗生活的坎坷)、天王星和海王星相拱 (直覺能力強, 而且有持續開發的能力, 通常是心靈工作者或是心理諮商師會有的格局)、冥王和水星相拱 (講的話會無形中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影響)、事業宮在雙魚 (同情共感慈悲的特質) .....催眠和星盤都對上了 @ @ 

不過我那個同學的大十字是固定宮大十字, 固定宮 (金牛, 獅子, 天蠍, 水瓶) 的課題共同關鍵字是: 自尊, 金錢, 物質, 感情的控制欲, 總括一句叫做「我執強烈」。大十字在固定宮, 也就是他除非撞到鋼釘牆, 撞得頭破血流, 不然他不會覺得自己的堅持有什麼需要改的地方。所以, 工作不穩, 入不敷出, 老愛不對人, 不是極沒自尊 (太在意別人的話而得內傷), 不然就是太有自尊 (常為別人的無心言語而失控, 和人起衝突)...守護靈這樣講, 星盤又這樣講....同學呀....果然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還好我投胎前沒發那麼大的願....所以.....你好好保重啊....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2 則留言:

  1. 好深奧啊!神秘感十足的星座及命盤,不是凡人的我可以懂的!

    回覆刪除
  2. 跟我一樣耶,固定大十字、海王特質重、天海相拱等...難道我上輩子發願了

    回覆刪除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