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十二星座解盤心得---事業宮在雙魚 (Pisces in the 10th house)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若說英文裡的job是職業, 糊口飯吃的, 不一定是自己真的喜歡。career則不同, 可譯成「事業」, 是一個人全心投入, 將它看成人生目標,就像古代劍客的劍: "劍在人在, 劍亡人亡", career可以是人的意志的化身, 所以也會注重隨之而來的名聲。西洋占星中, 第六宮是「服務宮」, 看的就是job;而天頂 (MC) 是第十宮 (事業宮) 的開頭, 看天頂可看出一個人終生追求的目標, 或是自己希望他人看到的成就, 相當於英文裡的career。我的木星 (幸運星) 落在天頂線上, 天頂落在雙魚座, 而雙魚的守護星是海王星, 海王星又座落第六宮, 老師說這種人大概以後會從事神秘主義相關的事業, 還有會變成慈善家。班上有些人天頂也落在雙魚, 唉聲嘆氣, 大概雙魚給人的感覺就是迷迷糊糊感情用事吧! 但是換一個角度講, 要有錢才能成為慈善家吧~~~我倒是覺得也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差。

不過我的太陽處女、上昇雙子,和海王射手、天頂/木星雙魚剛好呈現90度相刑格局, 意思是....要規宗好好達到我的事業沒那麼容易, 因為90度相位是占星師很不喜歡的衝突相位, 也就是我要擺平自己, 會比一般人難很多~~~~我果然是來修鍊的~~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2 則留言:

  1. 說得好!要有錢才能成為慈善家,才能幫助別人!加油!
    歡迎參觀下列連結及留言哦!
    [恐龍出脫事件]霸王龍爬上101<--動態影片喔!

    回覆刪除
  2. 真巧,我也是日處升雙,天頂雙魚的海王星落在八宮,又和木星相刑,感覺事業方面不是很樂觀呢..

    回覆刪除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