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十二星座命盤解讀心得---為什麼老被人誤會? (why nobody understands me?)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今天輪到解一位友人的命盤。老實說我每次和他聊天, 有時會有種想揍他、對他暴力相向的衝動, 明明他是位很nice的人呀~~現在一看他的命盤, 終於知道原來他可能從頭到腳都有著很濃烈的被迫害者/犧牲者的味道, 命盤顯示出他是個出身家教很嚴格的家庭, 甚至他的家庭要求他要為家人/他人犧牲奉獻, 他從小應該是那種要看人臉色過生活的人, 他服膺於教條, 權威, 不是很獨立自主。這種人通常從他的內在發出的訊號就是受害者的訊號, 以吸引力法則而言, 當然很容易吸引別人去害他~~可能會有人持人道主義的角度, 說我沒有同情心, 但是人和人之間就是會有某種訊號, 這些訊號只能用直覺來捕捉, 我剛也說了, 他們可能也沒對我們做什麼事, 但你「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會想扁他們~~那種自卑/為他人犧牲的情結, 變成他習慣討好別人, 他對週遭的朋友都很好, 包括異性朋友, 好到可以為他人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從另一方面講, 就是人我之間的分際沒有拿捏好。只知道一味地付出, 這當然也很容易成為犧牲者的角色。或許是自卑/仰人鼻息帶來的強烈不安全感, 演變成他在伴侶關係上, 喜歡控制伴侶, 和他一起服膺傳統的束縛。

有次我問他為何和女友分手, 他說他女友對他和前女友, 以及異性朋友之間相處融洽很有意見, 而且他們還是遠距戀愛。我一聽就覺得不妙, 再問他更細的, 他說分手前, 他前女友好像也和現任男友大吵一架, 女的call他想和他聊聊解悶, 他在女方家裡待了一整晚 @ @ 他事後也大咧咧地告訴現任女友以及週遭朋友, 當然他不免被批評, 他女友甚至罵他淫蟲,  於是一連好幾天發的文都是人家都不信任他、男女之間為什麼不能有純友誼之類的。 「其實你們是遠距戀愛, 她一定很沒安全感吧...」其實我在聽的同時, 那股暴力衝動在我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 但表面上我還是很平靜地和他說「你想想嘛...如果今天換做你女友在她前男友家裡待了一整晚, 你會有什麼感覺?」他也說他大概也會氣到抓狂, 他說他女友和他一樣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遠距戀愛更沒安全感, 但是他就是覺得既然當了男女朋友就要互相信任, 而且在前女友家又沒發生什麼事, 他行得正做得正blablabla....我心想「你既然都知道, 那為何還火上加油明知故犯??真他媽的犯賤!」(OMG! 我居然又不自覺地又暴力起來 @ @) 命盤顯示, 他的感情觀/人際觀的確異於常人, 在天王星, 那是一顆注重人道主義和公平的星, 挑戰現有的禮法秩序, 很多前衛思想家和革命家都是這顆星比較強勢, 相位好才能這樣。但是如果over就容易變成和其他人之間沒有取捨適當距離, 在情人眼中就很容易變成「你好像對誰都很好, 連對你前男友/女友都不會保持適當距離, 那你把我當什麼?, 我想, 很多所謂的千人斬, 萬人騎也是天王星和戀愛宮位呈現不好的相位吧...看到這裡, 記起他曾告訴我的「為什麼我每次都碰到能信任我的情人?」

其實, 把自己搞成這樣, 到底是誰要負責呢?「我知道, 我都明白, 但是那都是他們不對, 為什麼我都盡量配合了, 她們還是不能信任我blablabla...」相位不好的天王星, 莫名其妙的堅持, 一股腦兒地付出, 結果也一股腦兒的得不到他期望的回報~~早早結束一整個鬼打牆的話題, 免得我也得內傷....

感情相位不順, 事業也不好, 家庭窒息他, 工作也常要看別人臉色, 然後錢呢也因為他對什麼人都好, 當然也守不住啦~~一整個慘~~第十二宮玄秘宮, 向來被解讀成利於出家修行的宮位, 也有人說這個宮位比較強勢的人, 大概是為了了前世業債才要出家修行, 命盤十大行星, 有五顆且其中最關鍵的四顆 (日月水金) 還落在這一個宮位。其他和事業有關的, 除了「宗教職」之外, 似乎從事世俗工作好像相位都不好 :S  

我該怎麼對一個很期待愛情的他說「你的人生以出家/修行為目的」呢..... 




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學習與了解:你所接受為「真理」的任何觀念,其實都只是一個你所抱持的信念。「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要創造自己的命運,你所該做的,就是學著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