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心想事成紀錄A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最近這幾天都一直感覺「好事」心想事成,最好每筆發生過程都紀錄下來,才能摸索出自己如何運作意識/靈魂的強大能量,也會對宇宙充滿愛的能量更加確定及充滿信心。「好事」心想事成的證據一多,同樣也等於是給潛意識自我暗示「我是自由的、我是安全的、我和存在/宇宙大我/神之間是通行無阻的,所以當我要什麼,所有力量都會成全我得到它!」漸漸地把深埋在潛意識中那股恐懼不安給代換掉,就像《全面啟動》講的「植入新信念,並藉由新信念來改變情緒、思想、行動」,境才能因此為心所轉。不囉嗦!再來記錄吧:

1. 最近我一直想找Wimax的資料,看到之前有網友說台北幾家公司有提供免費的七天試用機會,但我一直錯過。我想算了,反正還會碰得到這種機會,不急。沒想到週三上網路行銷課聽到老師說台北的wimax公司在推100元月租費,不綁約,但要付機子費用。點入該公司網站還看到更好的:免費七天試用,機 子費用當押金,七天後退還,這正是我要的方案!但是要預約登記,登記到了就要排隊,我排到11月初---還真的給我搶到機會啦。看來我的念力還真的是強~~前一天找,次日就出新聞有優惠試用---感謝高靈~~


2. 十年前向公司的廣告AE買了原住民風的斜背包,用那麼久也磨損得差不多了,想說哪一天應該去公館買個小一點的包包.....拖了兩天又有點小風波,今天才把證券開戶相關業務都跑完。在步入證券行前看到有兩攤攤販在賣包包,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結果我一眼就看到我要的,連翻都沒翻。當然我的理性不信邪,之後還翻別的包包,就是沒有第一眼看到的包那麼合我的感覺。於是,只花少少的200元,買到設計和輕便度都很讚的山寨版 POLO包包。價格和品質都比我想得好很多,又不用多跑一趟行程專門買包 ^ ^  --- 感謝高靈~~


3. 向來我停車會停離目的地較遠的地方,以往會覺得離目的近的地方都很難找不會被拖吊或被亂移車的車位。今天連跑好幾個地方,都位在拖吊嚴重的鬧區。最近或許用電腦姿勢怪怪的,所以我的膝蓋也跟著怪,還真的不想走太多路說...就在盤算該停哪裡比較從容時,內在一直有個衝動告訴我「不用跑那麼遠停,騎去那附近一定有位置!」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地確定,果然,又寬又近的only one位置正等著我 ^ ^  ---感謝高靈~~


4. 前兩週吧!我在學校自習室看書,那時是23:40分左右,我要離開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那天我又帶筆電+騎車,這樣對我是個困擾,也是內在有個衝動告訴我「一個小時後再走!」我相信了,於是我就放心繼續看書,等到窗外雨聲停了,那時正好是24: 42    @ @  今天跑的行程裡,有些地方靠近山很容易下雨,今天天氣灰濛濛,有小雨,不過我一直很篤定不會淋到雨。那陣小雨大概才幾秒吧! 在外面的行程裡就一直沒遇到雨,最後到了學校做譯案,才剛進圖書館,外面居然開始下起雨  @ @  出了館外看著被淋得濕淋淋的機車...我終究還是只能說--- 感謝高靈~~

宇宙高靈我太愛祢了,my whole heart and big kiss for you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