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萬華社大網路行銷上課心得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哈哈...奉老師之命來寫一下上課心得→順便幫老師和同學宣傳+增加我的曝光度 :P


之前選社大課程時,當然也有參看別的非營利組織辦的課程,不過很剛巧,很多我想上的課全都擠在週三,二來比較過其他網路行銷的課,雖然和其他組織比起來社大的課程稍微貴一點,不過我覺得傑克老師的內容寫得比較吸引我這個視覺動物,符合我現階段想要的目標。三來我上一期做我媽的陪讀三週,覺得社大的師資不輸給國立大學,還比國立大學的老師會教/願意分享,綜合其他同在萬華社大的同學上過課的感覺,所以這次換我自己下海來當社大的學生~~


還有,我也意識到web 2.0的時代不會用網路行銷,就別想生存了,而且靈魂的本質是好奇心重、追求進化、創意及挑戰的,行銷這個領域重視的正是這幾個特質。我自己又是做催眠的,當然知道和靈魂的本質相抵抗的話,結果就是把自己關在狗籠裡的痛苦。所以我follow my heart,在週三眾多課程中選了傑克老師的課。


其實還有另一個五四三的原因啦.....老師是位gentleman,長得又像我欣賞的偉仔 (梁朝偉),講話也不會吊書袋,哈!高靈對我真好~~ 選到讓我賞心又悅目的課  :P


雖然前幾週的「概念」我大體上知道,不過網路+行銷的特質就是與時俱進,所以有些觀念我也被refresh掉,開了眼界。很幸運的是我們這班的人程度還不錯,不像電腦初級班可能要拖很久。


這堂課裡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同學,大體上都坐我附近。像是有媽媽味道的兩位大姐愛麗詩和夢果,有媽媽味道的人好像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做得一手好菜、刻苦耐勞具有阿信精神。的確沒錯,愛麗詩大姐在土城山上開桂竹園茶餐, 剛好對我們這些New Ager的口味---自然養生又無人工化學原料。很像80年代改編自歐洲童話的日系卡通裡,那些出場總抱著一大盤麵包牛奶的親切媽媽夢果大姐,則是開夢果烘焙  ^ ^


我旁邊的泳秀姐是位蠻大方時麾的大姐頭,她的happy玩家賣的是時尚帆布袋,本人的fashion成為自己時尚品牌的最佳代言人!輪子是位很有親和力的白淨正妹,講話也輕聲細語的,什麼樣的人從事什麼樣的工作,所以她是愛動物的寵物主義!阿洲大哥離我較遠,沒正式交談過,但是他的老饕咖啡烘焙工作坊賣的正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我的注意力不得不漂洋過海啦...


本班真是卧虎藏龍呀....只能就幾位比較常打招呼的朋友們介紹 。


蠻希望老師可以開進階班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