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心情---重機夢

「催眠內觀」部落格裡的文章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另,文章內容若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版主將盡快處理。

五專時期趁學費便宜,就地在高雄駕訓班學開車,那時我學了學費比較便宜的手排車,後來大家告訴我學了手排,自排也可以無師自通了...機車的話我一直都是騎一般的scooter,最近因為12年老車一直出狀況,讓我不得不思考換車的可能性。該去學打擋車 (motercycle) 的時機到了--- 想一圓年輕時的夢想,覺得像美國的騎士一樣,穿著皮衣皮褲+及膝長靴騎重機很帥,喜歡追逐風追逐太陽的奔放自由,或許我這個想法太強烈了,所以連我認識的許多朋友都覺得一般的scooter和我不搭,我娘也要我有錢了可以去換一台哈雷重機,比較適合我 @ @ 嗯...我是很想換重機,哈雷也的確是我的夢幻首選,但是哈雷一台至少就要NTD. 100萬以上吧...呃...我覺得台灣的路況和道路法規,還有實用性來說,同樣的價格我寧願拿來買轎車。但是我的重機夢還是很想圓....想來想去只好折衷,去買一台性能還OK+價格我可以接受+外型仿重機的國產打擋車,過個乾癮也不錯 ^ ^

 

 BTW,突然讓我想到二件事 (不好意思,我是很隨性的人,想什麼寫什麼囉!)帶個案直搗黃龍、犀利直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寫我自己的經驗時當然個人風格也很鮮明,今天和友人聊天,說我文筆又沒什麼女人味/陽剛味太重,要溫柔一點才能吸引個案....咦...其實我本來就有靈媒體質,帶個案的時候我很容易同步感覺到她們的痛苦,可是問題是我帶個案時不能太柔,不然我和個案一起柔,沒有人主導整個流程,那個案的問題就會拖很久,對個案來說也不是好事。所以我帶個案當時是剛柔並濟,(看我上一篇文章怎麼和小貓治療師互動就知道我也有柔的一面呀...)  文章是事後回溯整個過程寫的,當然會用比較理性的角度來寫。我承認我有知識份子的傲骨,我想推廣身心靈,但是不希望落入牛鬼蛇神的師公格局,二來我從小就是武人型的個性,喜歡快狠準,要我寫得像宋詞一樣那麼娘,反而更假。為了商業利益扭曲我自己,自己都做不好,個案怎麼會帶得好?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有緣的自然會找我,沒緣的也不用強求吧!

 

也因為自己的文筆陽剛味重,個性也比較大喇喇,所以也很容易和男性朋友較有話聊。不過聽那些男性朋友或其週遭友人說他們的另一半很介意他們和我這個女性那麼多話可以講,甚至我被她們當頭號假想敵....在此我要鄭重宣布:1. 我對有伴侶的男人沒興/性趣  2. 妳們的男人是很有頭腦和智慧的,我承認我在交友上的確是會傾向選擇這樣的男人和女人,不過妳們的男人真的不是我的菜。有那麼多時間在犯被害妄想症,還不如拿這時間好好去增強妳們的自信、增加和妳們的男人之間的互動。3. 喜歡重型機車的人,通常個性很獨立自主,也不喜歡被某個人束縛,最好的例子就是菲哥,看他那麼多緋聞,依舊潔身自愛,自己心裡的那把尺時時拈量。對我而言,戀愛誠可貴,事業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所以囉!請收起妳們無謂的擔心,好好花時間在經營妳和妳們男人的關係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催眠內觀-線上催眠歡迎多留言,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
2.需要 Sue: 催眠內觀 回覆,在「發表意見的身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請填E-mail]。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
4.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如:
 <b>粗體</b>, <i>斜體</i>, <a href='網址'>描述文字</a>